Sunday, January 7, 2018

放弃容易,坚持难

折腾了那么久
始终没有勇气踏出去
妳知道的,不管他说什么
最后决定的人是妳自己。
如果放弃,不要遗憾~
因为妳已经失去了遗憾的资格。
感谢2017年的自己
希望2018的自己可以更勇敢一些!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7

工作假期

情人节快乐!

今天,假期打工的Visa approved 了...对很多人来说,应该是非常开心的事吧!
而我,却非常犹豫...
其实蛮对不起那些一心一意要去那里旅行打工的年轻人~
因为我还没能打定主意是为自己活一次,还是为了大家认为我应该做的事情活着。
从以前,就一直没有勇气选择自己的选择,只让大家看到想看到的...
然后自己告诉自己,这样很好。

可是这次,我真的希望可以真的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...
可同时间,我又因为会辜负大家而烦恼...

好吧, 如果说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个人出发,其实我就处于那种想去却又害怕自身安全的状态...
如果不去,不只浪费了那七百多令吉,更是失去一个永远不可能重来的经历,
不过它是好是坏,不是吗?


就再任性那么一次,行吗?就再给我一年的时间,好吗?

啊,人生嘛,说为自己活着,真的需要莫大勇气,是吧?

我,能做到吗?
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6

寡妇

只有在快要绝望时,心里有好多不说不痛快却无人能倾诉时,才会想起这里~
父亲在我5岁时得病,11岁时离开~像是没什么的,只是每每看爸爸去哪儿时,总是羡慕那种爸爸疼爱女儿的感情,然后在心里想象,“啊,我爸爸对我这个女儿的感情也是一样吗?”...
所以,大概大脑说我需要一个顾家的男人,可以永远疼爱我的人~
就这样,我们结婚了。
你开始发现,这个他不是顾家不往外跑,而是他最爱的DOTA,各种手机游戏只要在家里就可以颓废一整天了,哪里还需要往外跑呢!
慢慢的,你们开始因为他玩游戏不睡觉而起争执~
好吧,最后说好12点一定要睡,结果没有~
最后吵到以后不玩了~然后那几天就玩其它游戏,一样一整晚就玩游戏~
然后,又继续DOTA了~看来DOTA才是真爱吧?!
我为什么在这里呢?因为他说今晚1点多睡,因为有球赛要看。当然是看球赛顺便打DOTA。
从来不担心我不敢一个人关灯睡觉?曾经说过要一起睡觉呢?
渐渐的,在他睡了十几年的房间,
我可以一个人关灯,然后哭泣~把心里的委屈都给哭出来,带着眼泪入睡~
有时候忍不住嘲笑自己,怎么活得跟寡妇一个样呢?
是不是就像林丹酱,就大家觉得我们该结婚了,就结婚了~
没有认真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~没有爱情的两个人,就那么继续纠缠下去吧!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6

新年

第一年,不再在和一起生活二十七年的家人倒数新年。
除了血缘关系的家人,有谁会在乎谁在适应着新的生活?
直接-有意-无意 的放话,是给谁听?
好吧,是给我听。呵呵。

沉默,是因为有他守在身边,那就够了。

从此,不再期待新年。
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偶尔

原谅我那么夜了,还在搞emo...呵呵…
我也不知怎么了,就是想哭一下下。一下下。
我很好。过得很好。那是真的。
有房有车有工作有另一半,已经足够了不是吗?
可是,缺少了什么,到底缺少了什么。
是少了可以陪我聊天的对象?
是少了可以在我哭时腾出来的肩膀吗?
如果这是问题,我想这也是答案吧?
另一半,对你而言,是扮演着什么角色呢?
只是一起起床,一起上班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回家 吗?
那么,至于心灵上的交流呢?
为什么现在的我,却连说话的对象都没有呢?
选择,是我做的。

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很酸很酸

从小到大,最怕就是脚酸。那种酸,嗯,就是很酸,然后整夜都睡不到觉。小时候,只要脚酸哭了,妈妈就会盖着眼睛然后坐在旁边帮我搽药按摩,直到我再次睡着。长大后,自己找到了解决方法,就是跪趴着睡,只要脚麻痹了,就感觉不到酸,然后就可以安心睡一阵子了。

好吧,重点是,我最近又参加了10km run, 又靠着那‘总是为不该坚持的事而坚持’的精神,跑完了。超开心的,因为为的是那个看起来很好看的finisher medal,而我拿到了。接着而来的是,脚酸~脚酸绝对不是脚痛!好酸好酸。。。然后一整夜又忙着把脚给弄麻痹。但是,现在的我,又期待着下一次跑跑~ 希望可以再快5分钟~!然后有一天可以参加个21km~那就再好不过了~呵呵。。。


其实,狮子座的我,不知觉中总是以为自己很厉害(可是又被知觉了。。。)。所以,偶尔参加这类比赛,让我提醒自己:我很差,很多女生都比我更坚持,比我更有勇气,比更我强;然后,即然我比不上她们,就谦虚一些,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本份,让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进步就好,不是吗?~



   POS    BIB        NETTTIME    GUNTIME
713   B3201     01:25:34.88    01:30:07.08

Sunday, June 22, 2014

mamak

大学时期,不管多夜,只要一句,“走,mamak",就大伙儿结伴去嘛嘛档吃个宵夜了…离开大学生活三年了,还是非常怀念那些日子…什么原因似乎也不重要…最重要的是现在我的生活再也没有所谓的“走,mamak“了…
今晚月圆吗?还是因为一比零啊?…两点钟,拿着一串钥匙和一个钱包,像以前一样潇洒地走下楼,到mamak档去…不同的是,现在已经不会有人愿意陪我吃宵夜了~一个人吃着吃着,哭得稀里哗啦的…不禁在想…是什么让我走到了今天?时间不能回到过去,但我一定要这样走下去吗?…与其说我讨厌把我当透明的人,不如说我讨厌把心情交给别人处理的自己…心,累了…身体也累了…却睡不下去……我………可以再加油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