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偶尔

原谅我那么夜了,还在搞emo...呵呵…
我也不知怎么了,就是想哭一下下。一下下。
我很好。过得很好。那是真的。
有房有车有工作有另一半,已经足够了不是吗?
可是,缺少了什么,到底缺少了什么。
是少了可以陪我聊天的对象?
是少了可以在我哭时腾出来的肩膀吗?
如果这是问题,我想这也是答案吧?
另一半,对你而言,是扮演着什么角色呢?
只是一起起床,一起上班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回家 吗?
那么,至于心灵上的交流呢?
为什么现在的我,却连说话的对象都没有呢?
选择,是我做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