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我的选择不是自己的。。
我想。但是,想只能是想。
我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少才可以实现那个“想”。。
我知道如果失去我会遗憾。。
但是,我还是只能想...
我过着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是生活总是不如意的吧~
我上着没事情做的班。。
我谈着看不到的感情。。
我住在不想住的城市里。。
我看不到我想看的人。。
我流着不想流的泪。。
我挤在不想挤的人群里。。
我想着不该想的人事物。。
浪费自己的生命。。
过着过着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凡事看開一點。 變,是一種挑戰。 如果你想改變,就大膽一點。 人生短短,不要浪費時間啊。 要懂得爭取,同時也要懂得放棄。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