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亲爱的你

很努力的告诉自己,要相信Mr Ooi 说的。。
是我不清楚Supervisor要什么。。
要相信自己的Supervisor...
问题是,星期五就要present的我,
亲爱的他竟然拒绝我的预约...
啊~我并不讨厌他。。
只是,真的很难受...很无助..
你说这个可以,下个星期说不可以,后个星期说我不听你的话...
我真的努力想做好你要的..可是当你说你也不知道的时候,你在期待我了解你要的是什么吗?
世界上最痛苦的,莫过于听到自己的Supervisor说,“不知道,但是就是不对”...
真的,我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你所说的每个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