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很酸很酸

从小到大,最怕就是脚酸。那种酸,嗯,就是很酸,然后整夜都睡不到觉。小时候,只要脚酸哭了,妈妈就会盖着眼睛然后坐在旁边帮我搽药按摩,直到我再次睡着。长大后,自己找到了解决方法,就是跪趴着睡,只要脚麻痹了,就感觉不到酸,然后就可以安心睡一阵子了。

好吧,重点是,我最近又参加了10km run, 又靠着那‘总是为不该坚持的事而坚持’的精神,跑完了。超开心的,因为为的是那个看起来很好看的finisher medal,而我拿到了。接着而来的是,脚酸~脚酸绝对不是脚痛!好酸好酸。。。然后一整夜又忙着把脚给弄麻痹。但是,现在的我,又期待着下一次跑跑~ 希望可以再快5分钟~!然后有一天可以参加个21km~那就再好不过了~呵呵。。。


其实,狮子座的我,不知觉中总是以为自己很厉害(可是又被知觉了。。。)。所以,偶尔参加这类比赛,让我提醒自己:我很差,很多女生都比我更坚持,比我更有勇气,比更我强;然后,即然我比不上她们,就谦虚一些,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本份,让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进步就好,不是吗?~



   POS    BIB        NETTTIME    GUNTIME
713   B3201     01:25:34.88    01:30:07.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