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14

mamak

大学时期,不管多夜,只要一句,“走,mamak",就大伙儿结伴去嘛嘛档吃个宵夜了…离开大学生活三年了,还是非常怀念那些日子…什么原因似乎也不重要…最重要的是现在我的生活再也没有所谓的“走,mamak“了…
今晚月圆吗?还是因为一比零啊?…两点钟,拿着一串钥匙和一个钱包,像以前一样潇洒地走下楼,到mamak档去…不同的是,现在已经不会有人愿意陪我吃宵夜了~一个人吃着吃着,哭得稀里哗啦的…不禁在想…是什么让我走到了今天?时间不能回到过去,但我一定要这样走下去吗?…与其说我讨厌把我当透明的人,不如说我讨厌把心情交给别人处理的自己…心,累了…身体也累了…却睡不下去……我………可以再加油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